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标准质量体系 陆风品质持续飞跃之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8:58  新浪汽车

  陆风汽车自诞生之日就一直坚持将产品质量和顾客满意作为企业的生存基点和质量目标,在追求卓越品质上不遗余力,以“人品就是车品”相号召,努力以高质量的产品来赢得客户的信赖,建立起了一整套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体系。公司先后顺利通过ISO9002、QS9000、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为陆风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2005年5月29日,基于国家新产业政策和双方与福特合作的共同背景,均拥有雄厚技术力量与先进管理经验的长安汽车集团和江铃汽车集团共同组建江铃控股(汽车)有限公司,这标志着陆风汽车拥有了更为强大的发展平台。通过“品质为本”理念的积极实践,2005年2月,陆风车系成为国家免检产品,陆风的努力再一次获得国家认可。在海外市场,陆风汽车成功拿到了进军欧洲市场的通行证,成为中国率先出品欧洲市场汽车品牌,实现了在品质上的又一次飞跃。

  真金不怕火炼。2002年,陆风汽车代表中国区参加国际顶级越野赛之一的马来西亚雨林越野挑战赛,并荣获特别制造商奖。2003年、2004年,陆风车队又一路过关斩将,蝉联两届全国场地越野锦标赛总冠军,战绩骄人。2005年9月,陆风车队又夺得2005中国越野锦标赛柴油组个人冠亚军。连年的优异成绩,以最有说服力的方式展示了陆风的出众品质与卓越性能,让广大的SUV车迷彻底认可陆风。2005年7月26日,“陆风车队罗布泊探险之旅”在广州启程,途经广东、贵州、四川、青海进入新疆,胜利穿越被喻为“死亡之海”的罗布泊地区,整个行程达12000余公里,历时30天。陆风汽车卓越的性能、过硬的质量也得到了更充分的考验和展示。可以说陆风汽车借助“赛事之火”、“探险之火”炼出了品质,炼出了威风,炼出了信赖,也炼出了火爆的市场。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