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大发2006年计划陆续投产三款小型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8:21  车经-车时代周刊

图为大发车

  小型车年销售目标5万辆、2006年投入三款新产品,日本大发为了强化此级距的贩卖状况,遂决定作出这项与小型车有关的计划。

  基本大发的强项在于轻型车,但超过660cc排气量的小型车,却受限于集团母体丰田,而难以伸展;以今年4-9月的销售较去年衰退45.7%,为6000辆左右,预估2005年全年度将可贩售15000辆的小型车。然而大发对这样的成绩却不甚满意,因此决定于2006年以5万辆为销售目标。

  在大发的产品线中,小型车除了Boon与Terios两款外,还有中大型2.4升房车的Altis,但在竞争力上稍嫌弱些,因此2006年将正式投入三款车型,包含TOYOTA bB后继车、Be go(Terios后继车)与独自开发的全新车款,并强化大发直属的销售体系,以能达到年销售5万辆的成绩。(董怡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