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车定价标新立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5:34  新民晚报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宣布,从11月1日起将启用新的价格体系,以使奇瑞的产品信息更具特色。

  具体而言,在奇瑞旗下5个品牌接近30款产品所组成的价格体系中,奇瑞将调整其中4款具有行业风向标性质的产品的价格,并用各位数字完全相同的方法来标价,意图使这些易识易记的数字极具奇瑞特色。这4款产品包括:

  原价为33800元的QQ标准型,价格调整为33333元;原价为55800元的风云基本型,价格调整为55555元;原价为109800元的东方之子基本型,价格调整为99999元;原价为125800元的瑞虎舒适型,价格调整为111111元。

  这4款产品分别是微型轿车、经济型轿车、中高级轿车和城市休闲类SUV四个细分市场中的重要角色,它们的价格一贯都是相应市场的价格晴雨表。经调整,奇瑞用创新的数字符号清楚明了地说明了几个重要细分市场的定价标准。晓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