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士11日实施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2: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自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召回QUEST(贵士)之日起,加装服务的准备工作已经展开,11月加装配件将到达各个经销商处,加装工作得以正式开始。据悉,贵士的召回实施将于11月11日开始,日产汽车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贵士车主提供免费更换改进型的座椅靠背侧护板,并在座椅靠背的地毯上免费加装具有伸缩性的带子,避免在操作靠背调节拉杆时座椅靠背地毯浮起来,从而将异物进入该缝隙被夹的可能性降至最低,整个更换时间约为一个小时。

  自今年开始实施品牌提升计划以来,在加速引进高端进口车型的同时,日产也加速了服务网络的建设和发展,销售和服务网络已由原来的40多间发展到70多间,并预计在年底增加至100间左右。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