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吉普全国巡游车队抵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2: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日前,北京汽车制造厂销售公司执行经理王贺丰率北京汽车旗下水陆两栖车、北汽战旗四门敞篷越野车、北汽角斗士两门敞篷越野车、北汽陆铃皮卡、北汽京城海狮面包等5种车型共50多辆的全国巡游车队抵达广州华南汽贸。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售价不足20万元的水陆两栖车。

  据王贺丰透露,此次参与活动的0.75吨北汽旗舰水陆两栖车是该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目前在全国已销售150多辆,此车具有汽车和船艇的主要属性,水上最高时速可达12公里以上,陆上行驶时速可达100公里。购买对象多为海防、救援、公安、旅游等行业。

  广州南升汽贸行总经理刘灿旋介绍,本月12日至14日,“第6届海南岛欢乐节、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将在海南开幕,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组织越野小组从北京出发,途经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等地,本月8日前将抵达海南三亚,北汽敞篷吉普车将被指派为世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的座驾。(张爱丽)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