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染指”汽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2: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在赵本山成为辽足董事长之后,中誉汽车不但决定继续冠名辽足,而且还在日前加强了与辽足及赵本山个人的合作。7日,以赵本山名字命名的“辽宁本山中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希望借此大大缩短中誉汽车在东北市场的导入期。

  新成立的辽宁本山中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南风国际俱乐部、中誉汽车、辽足俱乐部、赵本山四方出资,并获得了中誉汽车在东北地区的唯一代理权。据悉,赵本山将担任新公司的董事长,并成为该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