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狂宝马黑夜撞6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11: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狂宝马黑夜撞6人(图)

肇事宝马,交警连夜对司机做酒精浓度测试并带往警局进行调查 摄影 姚远

  本报今晨零时消息 昨晚9时30分左右,一辆从青羊宫往西门车站方向开的宝马车在快到文华路口时,车头突然向非机动车道上一转,拦腰将路边的防护栏撞断。随后,宝马车顶着被撞断的半截防护栏继续前冲,半截防护栏又硬生生扫翻6个在人行道上等绿灯的人。宝马又前行数米后,终于停了下来。

  据目击群众张世军称,当被撞断的防护栏扫翻6名路人,宝马车继续前行时,他忙向宝马车喊:“想跑唆?”附近的路人也对宝马车大吼:“撞伤人了!”在刹了两次车后宝马终于停了下来。驾驶宝马车的男子下来察看了情况后,在返回车上时,说了声:“责任我来负!”当时宝马车上还坐有两名女子。据附近杂货店另一名目击者李先生称,宝马撞断防护栏、扫翻路人向前驶去之前,曾有一辆路过的红旗车追了上去,两车发生小擦挂后,宝马才停了下来。  

  据伤者、在西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的袁昌勇回忆,当时他和4名同事正骑着车有说有笑地回家。他们被撞倒后,宝马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他们很大声地告诉我,让我一定不要报警,他们给钱就是了。我当时浑身剧痛,听他们这样说就更生气了”。据袁昌勇称,那名男子说话时脸离他非常近,一股浓烈的酒味让他难受得直反胃。随后这对男女又朝后面几位伤者说起了话。

  6名伤者被分别送往了省人民医院和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宝马车司机也被交警带往省人民医院测试酒精浓度,之后被带回交警四分局接受询问。  

   昨晚10时50分,自称是宝马车司机朋友的一名男子前往省人民医院看望了袁昌勇。据医生称,袁昌勇头部受了重创,有颅骨损伤的危险。昨晚11时许,记者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见到了其他5名伤者。据医生称,这5人中有4人为软组织挫伤,其中3名还伴随脑震荡,伤势最重的钟国惠大姐为盆骨骨折。

  截至今日凌晨零时17分,当事司机仍在接受调查。该司机称,他是急着送女友去学校点名才忙中出错的,否认自己喝了酒,并表示愿意承担责任。

  本报记者 李天啸 实习记者 朱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