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陆风送千元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接近年底,市场上几乎所有的车型均展开系列优惠活动,记者日前从江铃陆风了解到该公司已经推出“陆风品质行天下,贴心好礼1+1”的促销活动,为陆风用户奉上细致入微的服务和多重礼品回馈。

  陆风此次促销活动针对陆风新购车用户及已购车用户,对新购车用户,凡在11月5日至12月31日促销期内,客户购置任意一款陆风车型,即可获赠价值不低于1000元的大礼包一份,同时,还可在代理商处领取“陆风专用包装机油券”一张。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