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发布高级小型轿车RACTIS 已在日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27  解放日报

  丰田汽车公司最近推出一款最新车型RACTIS,10月3日在日本全国开始销售。据悉,这款颇具时尚风范的RACTIS,无论行驶在市内街道还是高速公路上,都能保证4人舒适乘坐。该车在设计时以“高速大空间款式”为主题,为满足消费者对行驶性能优越、外观时尚的要求,特别追求设计高水准,将轻快行驶、方便实用的宽敞室内空间和时尚设计等特点融合在一起。

  根据丰田设计理念“生动、明快”的要求,RACTIS采用单箱式车身造型、长轴距和宽胎面以及低底盘设计,以确保充足的驾驶舱空间和大容量的行李箱。按照6:4分割比例只需简单操作就可收放后座椅,通过多样的座椅放置方式和多种容纳空间的设置,确保使用方便和乘坐舒适。该系统装备7档自动换档变速器和高灵敏度的CVT运动模式,7档自动换档变速器带有能提升驾乘乐趣的变速按钮。由于车身具有高韧性,配置新悬挂和16英寸的轮胎,RACTIS能确保安全、平稳的乘坐舒适性和轻快驾驶乐趣。

  此外,RACTIS实用性广、装备精良、品质高,具有较好的安全环保性能,是一款可满足多样需求的高级小型轿车。同时,在特装车方面,丰田公司为满足多用途的要求,充分发挥能装载轮椅等特装车的特点,设计了多种款式的多用途车。(杨红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