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全国十佳汽销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27  解放日报

  中国汽车报社举办的“2005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颁奖典礼暨汽车经销企业家峰会”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从全国近3万家汽车经销企业中评出的60家优秀企业和个人受到表彰,其中上海经销商有永达集团、东昌汽车等多家企业。

  作为一家著名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永达集团无论其汽销规模、汽销网络、汽销服务功能和服务质量都堪称行业楷模,同时她也是全国唯一一家同时代理宝马、奥迪、别克、萨博、大众、丰田、本田等十几个国内外著名品牌的汽销企业。继获得“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后,这次永达又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称号。

  在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中,永达的营销战略独树一帜,如2004年发行国内第一张兼有汽车售后服务、银行服务和公交一卡通服务三卡合一功能的“永达·太平洋一卡通”,2005年推出全国首个汽车销售服务行业首个五位数客户服务短号码96818,体现了永达“服务与时代同步”的经营理念。(曹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