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买车更便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27  解放日报

  DIDIBABA-MSN联合汽车频道日前披露,为让消费者享受购车直接便利服务,该汽车频道11月倾力推出汽车卖场———“团购直通车”活动(http://didibaba.msn.com.cn)。相对于以往的“团购”,网上团购将会提供一个更为新颖、便捷和透明的团购平台。

  据介绍,“团购直通车”除了发布团购信息外,还让用户与团购活动经销商进行直接对话,避免被人为地阻断消费者与经销商的直接沟通,也使整个团购过程更为简单和清晰。“团购直通车”设立的消费者服务中心,将协助消费者解决在与经销商沟通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确保消费者的购车利益。

  此外,汽车卖场还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优势便利的购车工具:“促销信息大搜索”让消费者及时了解市场最新动态;“选车中心”让消费者快速找到想要的车型;“购车预算”可让你轻松掌握预算;“试驾预定”将实行一站式专人服务。

  (行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