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扎堆上老车搞促销 消费者年底买车最划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9:05  人民网-市场报

  临近年底,众多新车扎堆儿上市。在“由来只有新人笑”的汽车市场上,一些车市老面孔不得不纷纷屈尊降价来争夺消费者。

  打着混合动力车旗号的一汽丰田普锐斯瞅准了油价不断上涨的机会,将在国内以组装生产的方式抢先上市。国人一直期待的国产北京奔驰E280也将于12月与消费者见面。此外,Mazda3、标致206、新君威等都预计在年底上市。

  而一些车市的老面孔却不得不纷纷降价来谋求市场份额。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日前在济南对外宣布,从本月1日起,奇瑞旗下的4款主力车型纷纷降价,降价幅度从467元到14689元不等。帕萨特2.0MT已经降至17.6万元,2.0AT也跌到了17.98万元以下,05款1.8T手动目前的市场报价为19.45万元,创下帕萨特B5历史价格的新低。其它纷纷加入降价行列的车型还有北京现代途胜2.0手动挡。就连刚上市不久的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最新车型乐骋的优惠幅度也由以前的1000元增加至2000元。

  业内专家认为,由于新车型不断低价冲击车市,老车型价格难以坚守,加上每年的第4季度均为厂商共同冲击年度销售任务的关键时期,因此车市的价格战难以避免。作为消费者来说,年底买车相对比较合算,毕竟降价车型多,可选择的余地也大。(王军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