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格证上厂名与新厂名不符 吉普2700无法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7: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唐骏) 因新车合格证上标明的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已更名,与有关部门备案的新厂名不符,张先生11月3日购买的Jeep2700至今未能上牌。

  张先生的新款Jeep2700购买地为北京汇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北京吉普授权4S经销商。购车当天,张先生前往学院路机动车检测场给新车上牌,对方称无法查询到相关资料,让其前往北苑机动车检测中心。在北苑机动车检测中心,张先生被告知,因Jeep2700合格证上所标明的生产单位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已经改名,与备案的环保目录里标明的新厂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不符,因此无法为其上牌。

  “这辆车是我们要赠送给西部地区的,对方接车的人上礼拜五就到北京了,现在只能一天天等下去。”张先生对此非常无奈。

  昨天,北苑机动车检测中心工作人员证实,因为客户产品目录和备案的环保目录名称不一致,暂时还无法给Jeep2700上牌。

  北京汇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李女士称,由于Jeep2700是刚上市不久,公司只卖出了几辆。在客户反馈其不能上牌后,公司立即暂停Jeep2700的销售,并反映给了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对方给出的承诺是在本周三四可以解决此事。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宣传的吕强向客户表示了歉意,他解释由于环保部门的环保目录和客户的产品目录之间厂名不一致,造成Jeep2700无法上牌。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和有关部门沟通,争取尽快解决此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