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4S店两辆轿车莫名失踪 总价值50余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 07: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嵬) 昨天上午,几名民警来到北京联拓奥通4S店,调查前天夜里店内两辆轿车失踪的原因。据称,4S店内的一辆奥迪和一辆红旗不翼而飞,两车价值50余万元。店方的工作人员说确有两辆轿车被人从店内开走,但不能确定是否被盗,店方没有透露其他细节。

  昨天中午11点,一名平房派出所的民警仍在4S店内,几位看车的顾客在一辆新车旁听着售车小姐的介绍,店内秩序井然。店外的一名保安说,昨天上午员工上班时,发现店内东侧的一个门开着,店内少了两辆车,随后警察就来了。联拓奥通4S店一位姓闫的工作人员说,停放在店内的两辆轿车确实不见了,店方现在不清楚轿车失踪的原因,虽然他们以轿车被盗报了警,但现在还不能确定两车是否被盗。他说店内的领导都不在,关于失踪车辆的具体细节现在还不能接受采访。据知情人介绍,被开走的是一辆奥迪和一辆红旗轿车,总价值50余万元。

  目前,朝阳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