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跑车兰博基尼上海开店正式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8:05  新浪汽车

最新款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跑车

车型参数详细介绍

  新浪汽车讯 11月8日,意大利顶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中国旗舰展厅在上海延安西路331号上海晶品车汽车展厅隆重开幕,它是中国第一家正式的销售展厅,也是目前唯一拥有兰博基尼全部在售车型的展示厅。

  为庆祝展厅开幕,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温克尔曼先生特地来到上海,同时带来了今年九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最新款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跑车。其中在中国首次亮相的包括世界上生产出的第一辆兰博基尼Gallardo Spyder。

  上海晶品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作为兰博基尼中国华东区总代理商,极具发展潜力的集整车销售、零备件供应、售后服务、咨讯反馈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符合国际汽车行业规范要求的汽车销售企业。公司致力为每一台“狂牛”做好坚强的后盾。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