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龙杯”汽车漆面护理大赛征集有实力服务商和免费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6:59  北京晚报

  第一轮赛事回顾

  日前,由驰耐普提供赞助的“天龙杯”汽车漆面护理技能大赛第一轮比赛圆满结束,比赛激烈精彩、历时6小时。本轮赛事的冠军由韩东领队,郑建军、邵林技工组成的爱义行参赛队获得;由高彬、洪学勇技工组成的驰耐普参赛队和由朱李忠、陈国清技工组成的长城润滑油参赛队并列亚军地位;季军由张防震、战士贵技工组成的海依捷参赛队夺得。天龙总经理张军认为,伴随着汽车的普及,汽车后市场服务质量也要求相应提高,两者缺一不可。天龙率先在汽车流通领域开展汽车漆面护理技能大赛,通过同台竞技,在北京乃至全国树立起一批专业技术标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具专业化水平的高质量服务。

  车主感言

  奥迪A6车主陈女士:“爱”上了爱义行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爱义行以“细微之处见专业”的服务水准很让我感动。为了避免施工过程中把座椅弄脏,把抛光业务做好,技工首先用了专业的塑料座套把前座椅进行了套封;在做完封釉之后,为了清洗藏在缝隙的釉,两位技工就用小牙刷耐心地处理。我没想到,一直想给自己爱车做个专业美容的愿望在天龙实现了。

  奔驰车主孙先生:驰耐普经得住“烤”验

  为证明驰耐普产品耐高温的特点,技工在我的爱车引擎盖上,做了个大胆的点火“烤”验。刚开始时我很紧张,并非常担心,车烧坏了怎么办?然而“烤”过的结果是“大奔”安然无恙。

  马自达6车主张先生:长城出乎我的意料

  一直比较注重保养爱车的我来到天龙后的第一感觉就是:“今天确实碰到真正的技师了。”一直忙于比赛的长城代表队是一位年仅19岁的小伙子,虽说年纪不大,但从其现场的操作来看实在老到。

  红旗车主刘先生:海依捷尽心尽责

  在比赛开始前,我首先向裁判长表示下午2点要开会。所以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海依捷两名技工没有吃午饭,凭借娴熟的技术在13点15分结束,是本次大赛第一个结束的战队。

  第二轮赛事预告

  现征集精通汽车漆面各种护理的能工巧匠(以单位组队)踊跃报名、一试身手(参赛单位可从下列网站下载协议书和报名表);同时,本次大赛还征集200名享受免费服务的消费者,报名前200位消费者可享受免费汽车漆面护理待遇;报名排名第201位以后来天龙汽车汽配城进行汽车漆面护理的消费者,凭本周《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可享受5折优惠。

  比赛时间为11月13日(周日),地点在北京市京顺路枯柳树环岛西北500米天龙汽车汽配城,详情请登录网站www.tlauto.cn查询或拨打电话:51679965、51679967。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