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挥洒自如--新捷达双燃料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6:07  重庆商报

  生产厂家:一汽-大众股份有限公司

  市场价格:8.98万元

  授权经销商:一汽-大众重庆龙华特约经销店

  车型介绍:

  一汽-大众捷达作为目前国内保有量最大车型,皮实、强劲已经成为它的代名词。而作为今年6月最新推出的新款捷达双燃料轿车,很多山城消费者尚不熟悉。这款车是采用的汽油、天然气这个目前普遍的双燃料组合为整车提供动力。同时,在延续了新捷达全新的内饰与外观的同时,还装备了由原厂定做的双燃料系统。在油价日渐高升的今天,这款内秀的车型已经受到了广大重庆车主的一致关注。

  用车报告

  蒋先生:保险公司部门骨干

  购买车型:新捷达双燃料车

  行驶里程:2000公里

  前段时间,燃油价格一直在上升,这也对我买车的信心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直到上个月末,我在龙华一汽-大众4S店看到这款捷达双燃料轿车之后,才下定决心买下它。

  现在这款车已经行驶了接近2000公里,强劲的动力和节省的消费让我非常满意。我的工作行至决定了我出车的机会非常多,在第一个星期我让捷达一直用油一个星期下来就花费了200多元,而自从第二个星期改用天然气之后,我的油料开销一下子节省了2/3还多,路没有少跑,但油钱节省不少,我非常满意。

  郑女士:私企中干

  购买车型:新捷达CIF舒适型AT

  行驶里程:10000公里

  我对捷达最满意的态度就是皮实。我当时买车的时候是刚刚从驾校出来的本本族,手艺有些不过关,但买了捷达之后,它优异的操纵性却是帮助我不少,特别是在会车的时候,那种“令行静止”的方向盘传动感给我增添了莫大的勇气。捷达的另外一个有点就是动力好,在坡道超车的时候,很多车因为动力原因一直都无法超越前面的慢车,这对驾驶员来说非常危险,而新捷达用了RSH发动机之后动力得到了很大的改进,一点油门,动力就上来了。

  综合评价

  作为一个新手来说,操控一流、动力充沛的捷达肯定是他的最佳选择。加上它无可比拟的售后维修优势,新捷达一直都是目前市场上卖得最好的车型之一。可以说选择捷达就是选择一个成功的成本控制专家和一款极具保值价值的车型,到了3、5年之后,你到旧车市场上去看看,自己的爱车价格肯定比其他同类型车吃香。

  记者 杨晓龙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