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与科技同行 吉利八款新车向家乡台州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1: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1月8日,沿海开放城市中国台州迎来了第二届汽车工业博览会。吉利,这个当年台州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工厂,凭借着自主研发韧性和科技创新精神,已经展翅高飞,站到了国际舞台上。今天,它带着自主研发的八款新车,向台州献礼。

  吉利参展新车精彩纷呈,除了在今年杭州西博会揭幕并正式在杭州上市的自由舰1.3L外,还包括自由舰1.6L、豪情SRV、优利欧303、美日之星、美人豹05款。此外,两款在法兰克福接受世界洗礼的原车FC—1、中国龙也漂洋过海荣归故里,接受家乡人的祝福。

  “科技领先,时尚同步”是对这八款新车最好的诠释。八款车型均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整体五前速变速箱,以及当前最先进的助力转向系统——EPS电子智能助力转向系统,而且每款车也各有千秋。

  刚刚在杭州上市的自由舰1.3L,首创了经济型轿车中唯一的28项全方位的安全护卫体系。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力系统(EBD)和EPS电子智能助力转向系统这三项主要设备,可在感知车辆状态发生异变的瞬间介入,降低车辆失控的可能,给人最全面的安全保障。豪情SRV作为吉利进军SRV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体现了一种自由、时尚、休闲的汽车生活文化。美日之星为个性、时尚的生活用车,引入意大利设计理念,赋予了年轻、自信、个性、时尚、活力的元素。美人豹05款则是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27项技术改进,绝大多数配件出自全球性的专业配件厂商,与世界巨头同步。

  无论是美日之星的“创意生活”、豪情SRV的“休闲生活,轻松拥有”,还是优利欧303的“内外和谐,幸福首选”、自由舰的“28项全方位的安全护卫体系”、美人豹05款的“27项技术改进”,都体现了吉利的自主研发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从价格上看,经济型轿车都在七万元以下,而跑车美人豹05款也不足9万元,再次强有力地诠释了吉利“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的企业理念。

  备受世界瞩目的中国龙、FC-1则显示了吉利已经不满足于只做低端的经济型轿车,而在生产中高档汽车方面也有了明确的目标。FC-1搭配了由吉利自主研发的国内独一无二的全铝机体、塑料进气管1.8升发动机,是中国目前首台自主研发的1.8L中级轿车。中国龙则是“中国第一跑”吉利美人豹的第三代产品,凝聚了浓重的中国元素。

  法兰克福车展载誉归来的吉利已经化蛹成蝶,把自己多年的造车成果呈现在家乡人面前,这也是让台州人,乃至中国人甚感骄傲和安慰的事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