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将建东北最大的汽车零配件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0:2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张迎新长春报道 “长春市将建东北最大的汽车零配件中心。”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相国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届时,宝马保时捷的零配件不用再到广州、深圳购买,在长春就能买到,并且保证价格全东北最低。

  “我们正在邀请世界著名汽车厂商来汽车产业园开设专营店。不久后,当您来到汽车产业园,就好像是在汽博会上一样,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在这里都可买到。”李相国说,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整体规划一出炉,就有“上海汽车城”设计者美国思纳·史密斯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4家国内外知名公司接下标书。到2006年1月10日,4家公司将拿出自己的规划角逐胜负。

  李相国表示,为了让长春汽车零部件更有卖点和特色,汽车产业开发区出了“怪招”,决心把长春汽车产业园区建成中国的“底特律”。

  “现在,车饰只有黑、灰、白三色;而以后在汽车产业开发区里,汽车车饰将增加到15个色彩。”李相国说,长春汽车产业园将针对车主不同年龄、性别等来设计不同车饰,制定不同价位,相信这些车饰一上市就能引起众多消费者的购买欲。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