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复兴罗孚闪现一汽身影 欲共同重组罗孚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09: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利东)在南汽巨资收购罗孚近半年后,一汽集团联手南汽共同生产MG罗孚汽车再次成为可能。昨天,当地媒体报道,据南汽内部人士透露,有一汽高层10月底造访南汽,两家有关共同合作生产MG罗孚的谈判结果将在近期浮出水面。

  据悉,专为MG罗孚成立的566项目正在筹建南京南汽MG汽车有限公司,目前尚未正式注册,这将成为南汽的第七个子公司。此外,南京菲亚特商务部副总孙卫健在半个月前调往南汽罗孚,负责重组工作。据接近南汽的人士透露,孙卫健调到566项目的任务之一就是和一汽谈合作。

  昨天,南汽集团宣传部副部长丁宁不愿意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同时表示他不知道此事。而孙卫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自己已经调任南汽罗孚项目组,但称自己不知道南汽一汽接触的消息。

  当地媒体报道,一汽集团的数位高层在上周秘密造访了南汽集团,目的就是与南汽讨论共同重组罗孚项目。今年年中,南汽收购英国罗孚后,南汽集团新闻发言人曾表示,“我们愿意和全世界对南汽MG罗孚感兴趣的企业谈合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