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车2006PK留言板:年度主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8:38  新浪汽车

  奖项介绍:根据今年我国汽车生产和消费领域的主题特征,我们把今年的年度主题奖定为评选最佳节能环保车型。该奖以后每届评选都将选取不同主题,设立年度主题奖。

  衡量标准:动力总成与形式机构设计上,能否在保证正常需要的前提下达到尽可能低的燃料消耗与污染物排放,同时具有优秀的环境适应能力与动力系统的创新设计。

    目前参与年度主题奖网上PK的车型共有3款:日产骐达 铃木雨燕 一汽奥迪A6L 东风悦达起亚

    您可以点击此处发表您对于年度主题奖当选车型的看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