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豪车消费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6:36  精品购物指南

  最早受关注的豪车消费

  2002年车展上,北京宾利当场售出一辆售价888万元的展车,由于媒体的广泛报道,引发了人们对顶级豪车消费的最早关注。

  最神秘的豪车客户

  2003年上海国际车展,身价1200万元的宾利雅致Mulliner 728被一位神秘人士购得。

  最令厂商惊喜的豪车亮相

  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还未正式开幕,但首次在中国内地亮相,并将参加这次车展的两辆超豪华轿车迈巴赫分别以538万元和618万元被订购,着实令厂商惊喜不已。

  最戏剧性的豪车抢购

  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演了“争购天价宾利”剧目——10人为争一部888万元的宾利付出50%的订金。

  最抢先的豪车订购

  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前,4辆宾利车也早被订购,其中宾利雅致728售价988万元人民币,是本次车展价格最高的豪华车。

  最火爆的豪车购买

  2005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一款玛莎拉蒂MC12跑车在车展开幕前夜已被一香港富豪以12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提前订走。此外,展会上亮相的一辆迈巴赫57和一辆迈巴赫62,已被一对中国内地父子订购。1辆价值近1000万元的“全球特别纪念版”劳斯莱斯,在亮相4小时后就被一家房地产老板购得;宾利一个品牌汽车当场订出10余部,其中包括一部售价近千万元的宾利雅致728顶级轿车,其他售价高于人民币500万元的高端车系(宾利雅致728和宾利雅致RL)的销量也占到了总销量的一半以上。

  最有效率的豪车销售

  2005年9月北京国际商务车展的5天内,就有包括劳斯莱斯、世爵、法拉利、迈巴赫等13家世界豪华名车品牌车辆被卖出,其中300万元以上的豪车订出5辆。成交的车辆包括1辆700多万元的劳斯莱斯、1辆688万元的世爵跑车、两辆360多万元的法拉利,1辆身价700多万元的迈巴赫,总值近3000多万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