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候选车型解读:新奥迪A8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6:06  新浪汽车

奥迪A8L

图为新奥迪A8L

  新奥迪A8L加长型是一款展现全新显著运动轮廓的高档豪华轿车。奥迪极具自信的全新设计元素——“单框格栅”突破性地将原先上下而分的散热器格栅合二为一,大胆而不失稳重、自信且充满灵感,进一步彰显了百年奥迪特有的豪华尊贵、沉稳大气的领袖风范,成为奥迪品牌和奥迪用户进一步展示其成功底蕴的自信符号和标志性特征。

  设计上的独树一帜仅仅是新奥迪A8L加长型的亮点之一,领袖风范的高档豪华轿车必然要有卓越的技术、顶级的配置和精湛的做工为保障。新奥迪A8L装备了影像一体的驻车系统、自适应大灯、可调节的仪表盘等全新装备。奥迪独家领先的全铝车身框架结构使新奥迪A8L加长型比常规钢车身更轻更牢固;出类拔萃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使操控变得更加清晰、便捷;V8和W12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与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结合起来,可令驾乘者在安稳舒适的状态中尽享跨越巅峰、超越极限的感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