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候选车型解读:广州本田奥德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6:00  新浪汽车

  新奥德赛

图为新奥德赛

  新一代奥德赛是款轿车化的MPV,最早亮相于2003年的日本东京汽车展。上市以来,在日本、美国取得了相当优异的销售业绩。与老款相比,新奥德赛“尺寸”稍小,排量略高,外形更加流畅、现代,排放也从原来的欧Ⅱ提高到欧Ⅳ。新奥德赛以出色的性能安全内饰及实用性为MPV设立了新标杆。

  奥德赛看起来要比菱绅矮些,底盘很低的车身使其显露出不凡的气势,车身后顶略向下倾斜,遵循运动型MPV的设计理念,新奥德赛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同时也有车身刚性和空气动力学性能的提升。

  奥德赛采用雅阁的4缸2.3升150马力发动机,动力表现很符合MPV的身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