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候选车型解读:世爵C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5:48  新浪汽车

  世爵C8

图为世爵C8

  世爵C8是先进的中置发动机双座跑车,车身以轻量化结构和纯粹的设计元素为特色,同时更不可思议的采用了新工程技术防划伤功能。超强车架全部采用铝合金一次性铸压而成。车体外壳原型由全球手工技术最精湛且被奉为艺术的国度——英国的手工技师们倾心完成。

  世爵的工匠们用心造车只为最有激情的汽车爱好者,对于这些人来说,他们不仅是买了一辆世界上最好的汽车,也是一个专为他们量身打造的体现极致身份和品位的象征。这就是世爵为C8提供多种选配件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每位车主都能让自己的需要在世爵C8上得以实现,并且亲身投入到造车的过程中去的原因。

  在订购世爵汽车后,该车的标识——底盘的编号也就和车主对应起来了。车主还可以通过厂方提供的个人网页获得该车每个重要部件的信息。在制造的过程中,该车的制造单可以随时更新,所以车主能够及时跟踪自己所订购汽车的制造过程和维护历史。通过车主的个人网页,也可以跟踪汽车在世爵制造工厂的制造和装配情况。在当今的整个汽车工业中,唯有世爵可以提供如此个性化的服务。我们也为能够制造出世爵C8这样独一无二的跑车而感到骄傲。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