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汽车销售出新招 买车就送保险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5:45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汽车销售出新招买车就送保险卡(图)

上海大众汽车销售出新招 买车就送保险卡

  上海大众汽车销售和服务又出重拳

  “真爱相随高额保险卡”让客户享受高水平延伸服务

  新浪汽车讯 继“飓风行动”之后,上海大众汽车促销、服务又出重拳。自2005年11月1日起,凡在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华北区各经销商门店购买上海大众汽车的消费者,均可免费获赠“上海大众汽车——真爱相随高额人身安全保险卡”,获得保险期限1年,累计保险金额高达130万元的安全保险保障。

  此次上海大众汽车华北区经销商,联合新华人寿为消费者设计的“上海大众汽车——真爱相随高额人身安全保险卡”,再次体现了上海大众“以真诚感动客户、以服务决胜未来”的经营理念。

  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在上海召开的“2005上海嘉定论坛”上透露,中国拥有全世界1.9%的汽车,引发的交通死亡事故却占了全球的15%。中国一年内在人、车、路三者的矛盾冲突中丧生的人数超过10万,已经成为交通事故多发国家。

  去年5月,交通问题专家段里仁在“中国—西班牙城市交通研讨会”上说:“目前中国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居世界第一,当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十分严重。”世界卫生组织和世界银行推出的《世界预防道路交通伤害报告》则称,2002年,中国一共有25万人死于道路交通事故,死亡率为19(即每10万人中有19人死亡)。毋庸置疑,中国交通意外死亡数字居全球之冠,难怪有人惊呼:“中国的道路是世界上最危险的”。

  这样的世界之最不仅不让人欣喜,反而让人尴尬、悲哀和羞愧,更值得国人深思。据悉,按照国际标准,每百户家庭拥有20辆汽车的城市,就可以认为进入“汽车社会”。但是,如果现代汽车文化意识淡薄,如果以人为本的意识匮乏,中国就永远与真正意义上的“汽车社会”相差甚远。

  其实,道路何辜?正是中国民众心理普遍存在的“以车为本”的文化意识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

  而“上海大众汽车——真爱相随高额人身安全保险卡”的推出,则是安全意识从“以车为本”到“以人为本”的理性回归,是上海大众汽车华北区各经销商“服务大众、服务天下、用延伸服务赢取客户”经营理念的又一具体体现。

  上海大众汽车华北区某经销店的一位销售经理的话,就很有代表性,这位经理说:“我们销售汽车,不是一锤子买卖,把车卖出去就算完了。现在中国汽车绝对数量增长这么快,交通事故伤亡率这么高,客户买到新车,实际上路时,心里还是缺少一种安全、塌实的感觉。我们联系保险公司,帮助我们设计上海大众真爱相随高额人身安全保险卡,并赠送给我们的客户,就是要给在我们这里买车的上海大众客户,在开车上路时,能有一份塌塌实实、实实在在的安全感,让我们的每一个客户,都能时刻感受到我们上海大众经销商的一份关爱之情。”

  “服务决胜未来,细节决定成败。”这是上海大众一位资深服务工作人员在2004年售后服务工作会议上发言的一句话。这句话对上海大众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的工作人员来说无疑是一句共勉之辞,也是对“追求卓越,永争第一”上海大众企业宗旨的深入理解。而对100多万上海大众品牌轿车的车主来说,这句话无疑又是一种承诺,它是拥有20年历史的上海大众对当前以及未来的客户100%用心服务的承诺。关注细节才有未来,“上海大众汽车——真爱相随高额人身安全保险卡”恰恰体现了上海大众人对为客户不断提供更多更好的延伸服务的深入理解。

  另据了解,“上海大众汽车——真爱相随高额人身安全保险卡”的保险责任,不仅包括自驾车,还包括外出旅游、乘坐民航班机、日常生活等多项高额人身安全保险保障。消费者获赠保险卡后,即可免去购买航空意外等保险的麻烦和出行时安全问题上的后顾之忧。“上海大众汽车——真爱相随高额保险卡”今后将长期成为连结上海大众汽车各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的一条感情纽带,消费者可直接到上海大众华北区各经销商门店进行相关咨询。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