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高端到低端一网打尽 安凯客车亮剑六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3: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 10月30日,安徽安凯客车公司在家门口合肥一口气向300多位经销商和客户展示了其6款新开发的车型。这些车型是安凯在德国SETRA(赛特拉)的技术上开发出来的客车,标志着安凯在消化吸收先进技术的自主创新上又迈出一步。一般而言,大客车的换型远没有轿车快,但安凯一口气推出了6款新车,覆盖高端到低端,尽管规模不如宇通和金龙,但安凯的野心也不容小看。

  新款尊荣售价200万元以上

  在这6款新车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2005款尊荣系列。据安凯负责人介绍,2005款尊荣系列豪华客车融入德国奔驰赛特拉公司S415技术,座位上装配液晶显示器、无线耳机等设备,充分体现现代商务旅游。其发动机、前后桥等关键零部件全部采用奔驰公司最新的400系列技术,也是奔驰公司目前在国际市场的同步技术产品。据了解,2005款尊荣的售价在200万元以上。

  此次亮相的新车中,一款名为K86的13.7米豪华座位客车吸引了众多的目光,该车被称为流动的高级宾馆。与会专家认为,安凯13.7米客车推出,为我国高档豪华客车扩充了新的市场空间。据介绍,13.7米客车持续行车里程可达到3000公里以上,是国内市场超长途运输理想的交通工具。

  看好公交客车和旅游客车

  由于奔驰汽车旗下SETRA技术的支持,再加上全承载技术以及300万公里以上无大修的示范,安凯的赛特拉已经成功地树立了高端形象,但安凯也明白,要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必须往低端走。安凯负责人对记者称,在今年不太景气的客车行业中,较为低价的公交客车和旅游客车成为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安凯也加大在公交车和旅游客车方面的力度。

  在旅游客车方面,今年新开发的6900K59和6105K05系列公路旅游客车,将安凯赛特拉的高档品质融入平民的价格,被业内人士称为旅游和客运通用的“两栖客车产品”。在公交车和旅游客车的带动下,安凯客车今年以来已销售客车2000多辆,其中公交车就超过1000辆,预计今年安凯公司将实现产销客车3000辆以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