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总裁瓦格纳:上汽通用五菱发展让人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3: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 日前,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专程赴广西柳州视察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瓦格纳表示:上汽通用五菱的发展已经远远超出了当初最乐观的预期,成功地将全球资源与本土行业特点相结合,开创了一条具有上汽通用五菱特色的发展思路,已经成为通用汽车全球制造体系中的重要一员。

  瓦格纳的造访正值上汽通用五菱成立三周年之际,公司在短短三年中的出色表现,在业界可谓有目共睹。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上汽通用五菱今年前三季度的销量达248366辆,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销售总量,在国内微车行业内排名第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通用五菱今年前三季度的同比增长幅度更是创下新高,达到47.2%,成为中国微车市场上发展最快的企业。

  2005年6月,上汽通用五菱成功完成了对颐中(青岛)运输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的收购,到2006年,该生产基地将使上汽通用五菱的整车年产能再增6~7万辆。

  同时,上汽通用五菱发动机工厂亦已动工建设,将于2007年完成一期工程并正式启用,预计届时将达到年产3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