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用车单日销量上月创新高 车市高速增长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09:22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公布最新统计数据,10月单位工作日的销量达14680辆,创历史新高。10月份全国乘用车产销分别为247923辆和264245辆,销大于产1.6万多辆。

  全国乘用车联席会议秘书长饶达表示,从今年10月份的销售情况可以看出,由于“十一黄金周”期间车商也在卖车,因此节后的第一周经销商大量从厂商提车,其中月初销量高达9万多辆,占10月总销量的1/3。此外,多数厂商今年相当理智,目前还没有对经销商“施压”提车。

  绕达称,今年乘用车市场较高速增长的态势已成定局。估计11月、12月销量将再创新高,12月份乘用车的销售量甚至可能向单月30万辆冲击。算上厂商批发零售以及经销商消化去年库存等因素,今年实际销售量有望突破320万辆,将比去年增长30%以上。

  记者林劲榆实习生苗夏丽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