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被撞生命垂危 私家别克主动运送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07: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晗)昨天早上7点左右,海淀区中关村大街,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孩被320路公交车撞倒,生命垂危,一辆私家别克车主动停下将其送往医院。

  目击者雍先生说:“当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320路公交车正准备左转弯,就听砰的一声,一个女孩被撞出2米多远。那女孩没有流血,但是昏迷不醒,看起来很严重。”

  公交车迅速停到路边,乘客纷纷下车上前查看女孩的伤势,两名乘客给女孩掐人中,但女孩仍无反应,乘务人员赶紧拨打999。雍先生说,几分钟后女孩的四肢开始抽搐,他们看情况紧急,就想先把她送到医院,但是好几辆出租车都没停。“这时,一辆在路对面行驶的黑色别克主动调头开过来停下,司机说‘用我的车吧’,就下车和我一起把女孩抬上了车。”受伤女孩的同伴和一名司乘人员也上了别克车,司机迅速调头驶往海淀医院。

  女孩送到医院后迅速被推进手术室,海淀医院脑外科刘医生说,“女孩头部受伤,被送来时瞳孔已经放大,如果再晚一点可能就救不过来了。”目前,女孩已被转入重症监护室观察,但仍未脱离危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