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2.5V6型旗舰版降1.3万售23.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07:44  成都商报

  今年竞争最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再起波澜。上周,长安福特宣布将旗下旗舰版的2.5V6蒙迪欧价格降至23.68万,较原来24.98万的价格降幅达1.3万。继8月上海大众启动“飓风行动”,将其主力中级车品牌帕萨特降至17万的价格底线后,蒙迪欧成为了第一个正面迎战的中级车品牌。

  此次蒙迪欧2.5V6型旗舰版降至23.68万,让其成为了性价比最高的V6发动机车型。蒙迪欧的这款2.5V6发动机有着高达172马力的动力输出,与之相匹配的是Jatco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与马自达6同一技术平台的C3P底盘。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这仅仅是个“开始”。进入第四季,汽车销售势头放缓,部分产能不断提高的厂家面临沉重的库存压力,各汽车品牌以降价或其他方式进行促销只是迟早的事情。(钟昆)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