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配置优价入市--海尚305抢先试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2:04  新浪汽车

图为海尚305外观图片

  上海华普汽车五年磨一剑,亮出“海尚305”,动力充沛,功能细腻,配置丰富,体虑周到,不仅外观时尚尊贵,而且内“秀”十足,值得青睐。

图为海尚305内饰图片

  动力:

  JL481Q排量1.8L发动机,加速、爬坡性能、整车安全性和排放标准均显著提高。专业人士试驾表明,海尚305发动机在怠速状态下运转平稳,起步之后动力充沛。在低转速区,发动机对油门的响应出色,变速箱将动力有效的传递到驱动轮,将发动机爆发力的强劲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图为海尚305外观图片

  操控:

  大扭矩JL160新型五前进挡手动变速箱,全同步换档、无冲击噪音,换档平顺,操控灵活。减噪显著改观,高速区驾驶平稳,加速噪音达到国家最新噪音标准。整车电气化程度显著提高,车窗、前后灯、空调、音响等部件的集成控制性能明显改善,风扇噪音基本消除,车内音响低音区表现良好。

图为海尚305座椅图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