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通用锋会举行 将继续合作共同研究环保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1:05  新浪汽车
丰田通用锋会举行将继续合作共同研究环保车

丰田汽车社长渡边捷昭 通用汽车会长理查德瓦格纳

  新浪汽车综合报道 丰田汽车的渡边捷昭社长和美国通用汽车(GM)会长理查德瓦格纳于11月2日在东京举行丰田通用锋会。透过会谈,丰田将可能在今后的20年中维持与GM的友好关系。

  会议将确定延长到明年3月为止的关于燃料电池车等环境技术的共同研究合作。渡边社长向记者们表示“确认今后将在燃料电池车领域中继续相互协助”。

  丰田和GM于1999年在环保技术领域就开始互相合作。2003年第一次延长合作,这次会谈促成了合作的第2次延长。在会谈中,包含环保合作、加强两公司的共同发展关系及后续发展问题也进行了确认。(文/新浪汽车 小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