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服务竞赛鸣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0: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南京菲亚特第三届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6日在南京举行。来自北京、郑州、昆明、厦门等4个分赛区的24名选手将角逐最终的“机电双面手”总冠军。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将凭借自身的娴熟技术、微笑服务向用户和消费者们展示南京菲亚特服务人员的良好风貌。

  据介绍,与第一届和第二届服务技能竞赛相比,规模明显扩大。同时,在打造南京菲亚特“简捷生活”服务品牌的指导下,本届技能比赛设置了“机电双面手”竞赛项目,目的就是为了让维修人员的技能全面发展,适应当今汽车技术电子化高速发展的要求,更加专业、全面性的诊断车辆故障及迅速、准确的解决客户的车辆问题。南京菲亚特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的举办、新的服务标杆的梳理,将进一步提高网络终端的服务能力,丰富“简捷生活”这一服务品牌的内涵,同时成为南京菲亚特在2005年里的又一亮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