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CROMA获得欧洲NCAP五星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7:26  新浪汽车
菲亚特CROMA获得欧洲NCAP五星大奖(图)

菲亚特CROMA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在车体安全上又有斩获,继菲亚特 Punto日前夺得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NCAP撞击测试五颗星的成绩后,另一款掀背车Croma又于近日的撞击测试中获得五颗星的优异成绩,代表菲亚特在驾驶与乘员安全防护上得到显著的进步。菲亚特Croma也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安全性能最优异的车型。

  通过严苛的安全测试

  Croma在研发阶段,菲亚特的工程师便着手模拟各项撞击情形,譬如正面撞击、侧面撞击、尾部撞击、翻滚甚至是车身着火等严苛考验。全程的研发时程,总计花费1.8万小时的计算机仿真撞击测试,多达120次的车辆撞击测试与100次的HyGe滑道测试,以及200项车体装备的测试,并新增许多主被动安全的测试项目,让Croma得以应付各种艰难挑战。

  主被动安全设备完整

  被动安全部分,Croma全车配备多处气囊,包括双前座气囊、双前座侧边气囊、双气帘与驾驶膝部气囊等标准配备,而后座侧边气囊亦可提供选配,另外,安全带具有自动束力限制,而座椅亦有颈部保护系统,让安全防护的效果更加全面。

  主动安全配备部分,Croma与同获五颗星的Punto同样丰富,包括ABS、EBD电子煞车力道分配、ESP车身动态稳动系统、ASR循迹防滑控制系统、MSR抓地力维持系统、HBA电子液压煞车辅助系统与Hill Holder下坡防滑系统等完整安全设计,均完整地运用在Croma身上,使得整体安全表现更近完美。

  在长达106年的造车历史中,菲亚特切实地将“安全”作为技术攻关的最头等要素,这源于其一贯的品牌理念是——最“安全”的汽车,才能称王。菲亚特同样将这种对于安全的执着带到了中国大地。南京菲亚特传承并发扬着安全的精神,始终把汽车安全视为不懈的追求,只造安全的车,这是南京菲亚特在制造每一部车辆时的最基本、同时也是最重要的要求。

  如同生命般澎湃不息,南京菲亚特对安全的追求也永无止境。南京菲亚特真心诚意地对待每一位选择菲亚特的用户,给予他们最大的安全保障和最深切的关怀,并以此为己任,当“安全为王”的口号化为行动,南京菲亚特只造安全的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