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海马普力马“乐购月”活动火热开展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7: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海马4S销售服务店了解到,时至岁末,为了回馈新老用户,海马销售服务店正开展以“轻松拥有,乐在其中”为主题的普力马“乐购月”促销活动。据悉,活动期间,所有到店的新老顾客均可以畅快试乘试驾普力马新内饰系列车型,同时更团购折让、现金返还、服务升级、车饰礼包等多种优惠购车套餐提供,真可谓购普力马优惠多多、实惠多多。

  据了解,今年以来,休闲轿车普力马的销售情况日趋火热,1-10月份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2万辆,也超过04年的全年销量水平。尤其是普力马新内饰系列上市后,连续数月的销量均保持在2000辆左右,许多消费者已经把普力马这种休闲轿车当作家庭用车的首选。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相对于传统轿车而言,普力马更像是一款家用多功能轿车,它不仅具有普通轿车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具有空间大、满足多用途实用需求的特性,比一般以驾乘为主的轿车更加适合家庭使用。据了解,此次举办普力马“乐购月”活动的目的也是最大限度地回报消费者对普力马的认可,让更多的消费者加深对普力马休闲轿车产品属性的理解和认知。

  而海马方面的相关人士称,经过多年的产品和价格优化,普力马已经逐渐演化成适合家用的家庭轿车,其价格已经与目前主流中级轿车的价格区间10~13万相接触。尤其是随着消费观念的多元化趋势日益明显以及两厢车的热销,普力马已成为消费者购买家用轿车的重要选择之一,而且凭借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使用成本,以及可靠的品质和市场口碑,普力马也有能力承担起这样的消费需求。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