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被砸占街道车主不来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5:51  深圳商报

  【本报讯】 与新洲南路东侧相邻的石厦北五街路口有一辆挂浙JJ2889号牌的哈飞小面包车,据了解停在这里一个星期左右了,一直未见车主来取车。

  10月31日下午,记者与报料人梁先生一起来到现场,看到这辆小面包车不仅挤占了石厦北五街的北半边街道,阻碍交通,车后玻璃还被砸烂了,车前车后都有被撞的痕迹。

  据悉,民警根据车内发现的名片跟车主联系上了,但不知为什么车一直停在这里。(请梁先生领取报料奖50元)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李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