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路边代驾拐跑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4:15  北京娱乐信报

  因为一个人开不了两辆车,刚在北太平庄买了新车的刘先生花60元钱找路人将车开到通州办理过户,谁知刚到燕莎桥时就发现连人带车都不见了。

  昨天,车主刘先生除了报警外,还表示愿意悬赏2000元征集有效线索,并称要将寻找爱车进行到底。

    60元钱请人代开车

  昨天上午,刘先生应约到北太平庄协商购买二手的一汽佳宝,商定好价钱后,刘先生准备到通州办理过户手续,“因为没想到当天会顺利成交,所以我是开着车来的。”刘先生一个人开不了两辆车,而这辆车的原车主又多年没有开车,于是他们就在路边找了一对母子俩,其中自称30多岁的男子表示会开车,于是刘先生决定付给他60元让其帮忙把车开到通州。

  “我看他们老实忠厚的样子,还是很靠得住的。”刘先生回忆,这母子俩是北京郊区口音,母亲50多岁,身高1.56米左右,穿着棕色上衣黑色裤子,儿子着灰色西装,1.78米左右。母子俩商量了几分钟后答应帮忙,刘先生就开车在前面,让母子驾车跟在后面,两车距离一直保持在100米以内。

  连车带人都不见了

  “快上燕莎桥的时候,我在后视镜里看不到车了!”刘先生以为母子俩没有跟上,就将车停下等了一会儿,可仍不见车追上来,他意识到有些不对劲儿,又返回原路寻找。“主辅路都找遍了,连个影儿都没有了。”刚刚买到手的车就这样蒸发了,刘先生马上报了警。

  12时15分, 新源里派出所和三里屯派出所的民警陆续赶到,并带领刘先生再次沿原路寻找,仍不见车的踪影。随后,刘先生随民警回到新源里派出所。

  悬赏两千征集线索

  “下午4点多,我开车到通州、顺义,北三环沿线一带找了个遍,还是没找着。”刘先生沮丧地说,家中正等着用这辆新添置的车,可没想到他一时大意让陌生母子把车给开跑了。“我虽然没有对方姓名、联系方式,但是如果让我看见他们,我还是能认出来的。”

   刘先生说,母子开走的是银灰色2001年生产的一汽佳宝,车牌为“京GK5698”,该车最高时速每小时50公里,没有后保险杠,车况一般。“所有的手续都在我手中,我明天还是要去找找。”刘先生表示,如果有知情人愿意提供有效线索,他愿意出2000元作为酬金。

  随后,记者与新源里派出所的负责此案的石警官取得联系,他证实此事现已立案,警方将展开侦查,其他情况不便透露。(任宏 陈燕)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