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携五款新车全力出击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3: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年11月底,广州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大幕。这届主题为“创新生活,驾驭精彩”的车展将是2005年度中国汽车界最后的一次盛事,因此吸引了国际国内汽车巨头竞相出击。华晨金杯集团宣布,将携包括即将上市的M2“骏捷”轿车、中华尊驰轿车以及两款阁瑞斯MPV、一款金杯海狮柴油车在内的五款新品进军本届车展。届时,广大车迷将有机会与华晨金杯的众多“新贵”进行“亲密接触”。

  本届展会,华晨金杯将继续秉承“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主题理念,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的C馆内布置了总面积超过600平米的展位。而在华晨金杯的五款展品中,最将受到公众期待的无疑将是即将上市的“骏捷”轿车。作为华晨金杯轿车新一代产品的代表,“骏捷”在造型设计上、工程设计上有国际知名研发机构鼎力助阵,更凝聚了华晨金杯人无数心血与汗水。它的推出是华晨金杯“既有知识,又有产权”的新起点,标志着华晨金杯自主研发迈入一个新境地。“骏捷”较华晨金杯以往的轿车产品相比,“骏捷”车身长度更紧凑,设计上更趋向家庭化,不仅有时尚靓丽的外形作为重要的卖点,更匹配了全新的动力,并在内饰上较华晨金杯现有产品实现了整体升级。因此,一经推出便获得广泛观注,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初显峥嵘,便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出色表现,赢得了“新车大奖”。此后更是一路高歌,在随后的沈阳车展和长春车展上都备受追捧,成为2005年中国车市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此番进军广州车展,将是其正式上市前的最后冲刺,相信会在广州车展再度掀起热潮。

  商务车一直是华晨金杯引以为傲的领域。在本届车展上,华晨金杯的又一个新锐将成为华晨展台的有一大亮点,这就是10月份刚刚上市的金杯海狮柴油车。面对世界能源日趋紧张的资源环境,国际汽车巨头纷纷将环保节能型产品的研发推广作为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华晨金杯此番看好了“柴油”这一突破口,同时通过新技术的应用,全面提升金杯海狮的品牌形象,继续领航轻客市场。选择这款新品参展,也凸现了华晨金杯下一步产品战略中的“科技、环保”理念。

  此外,华晨金杯最高端的商务车旗舰产品——天窗版阁瑞斯豪华MPV助阵参展。该车集多项领先技术和豪华配置于一身,被华晨视为商务车中的旗舰产品。将成为华晨拼抢MPV市场的“尖端武器”。这将是华晨金杯金杯品牌整合后的又一次重要展示。

  华晨金杯公关负责人景瑶表示,作为本年度中国规格最高的国际性车展,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无疑将成为今年年末中国汽车市场最重要的车坛盛事。国际国内知名汽车厂商纷纷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华晨金杯自然也将全力出击。华晨金杯将用最新车型和领先技术,展现自己的实力,驾驭华晨金杯自己的“精彩”。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