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周刊《车行天下》24期 直击东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0: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周刊《车行天下》第24期

  马上下载阅读新浪汽车周刊

  车行天下 Vol.24

  第39届东京国际车展10月21日在日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76款新车将在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国内的中级高档车市场越来越热闹了,继宝马新3系、丰田锐智国产之后,新款奥迪A4也以闪电般的速度落户一汽大众。解剖Polo看看德国人不讲求用噱头来哗众取宠,他们严谨且一丝不苟的民族特性是怎样反应在Polo上的。

  ------------------------------------------------

  76款新车全球首发 Driving Tomorrow 第39届东京国际车展10月21日在日本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预计将有来自13个国家,超过239间公司参与本届车展。日本本土厂商显示出强劲的势头。

  展会之“花” Beauty Of Auto 10月21日第39届东京国际车展将展期延长到17天,与汽车密不可分的车模同样重要。本期向大家介绍一下各位记者在新闻日拍摄到的各展台车模及礼仪小姐。

  真枪实弹深度解剖 Anatomise Polo 德国人不讲求用噱头来哗众取宠,他们严谨且一丝不苟的生活态度也都反应在他们各类产品以及工艺品上。我们就来看看这种民族特性是怎样反应在Polo上的。

  英国人眼中10款最丑车 Guly Auto 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对将近4000名读者进行调查,评选出了英国市场上最丑陋的10款汽车排行榜。

  四环闪击战 Audi A4 Road Test 试驾时间安排的很紧凑,大家都是一个字:忙!国内的中级高档车市场越来越热闹了,继宝马新3系、丰田锐智国产之后,新款奥迪A4也以闪电般的速度落户一汽大众。

  陪人买车全过程 XiaLi & Geely 同事想车近乎痴狂,怕万一来个精神分裂什么的,于心不忍。和我想法相同的还有几个同事,纷纷慷慨解囊,你一万我五千的终于把钱凑够了,一齐去买车! 该买什么车?

  保险行家“教路”。Insures Broker's Suggests 汽车产品的安全可靠与经济性已经成为当前消费者购车时最为关注的问题。

  PK之王 The King Of Auto 2006 由新浪网汽车频道发起并主办的大型年度汽车评选--"年度车2006"已正式开始,让你能亲身参与并且可以酣畅发表意见的渠道:候选车型网络PK!

  DIY国产美式哈雷 Just For Fun 上路绝对拉风,比开法拉利的回头率更高——国产美式哈雷。

  年底爆发价格战 On Sale 国家统计局专家预计,四季度利润降幅将继续减缓,并会爆发价格战。

  冬季保养8点小提示 Eight Points 天冷在给自己添衣的同时,别忘了给自己的爱车做个保养,使其能更稳定地在寒冬驰骋。

  关于新浪周刊阅读器:点击此处下载阅读器

  交互媒体,全新体验

  新浪周刊阅读器是新浪周刊专用的下载与阅读程序,您可以通过它阅读新浪周刊的精彩内容,访问互动社区,参与主体活动、并且与新浪周刊的读者进行在线交流。

  断点续传,快速稳定

  新浪周刊中包含了精彩的动画、音乐与视频,使用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快速稳定的下载这些媒体期刊,并且支持断点续传,不会因为网络的断开和系统的退出而从头开始下载。

  精彩内容,自动下载

  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在您电脑空闲的时候自动在后台下载最新的期刊,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期的精彩内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