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评估:宝马525i(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0:23  新浪汽车

宝马525i

  车型:华晨宝马525i(04款)

  年份:2004年6月,里程:1.83万公里。

  销售价:520000元。

  对比新车价格:同型号新车厂家指导价为548000元,含购置税约590000元。这辆实际使用1年的二手宝马525i比新车省7万元以上。

  配置:直列6缸24气门双凸轮轴发动机、2.494L排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转向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带ABS和DBC)、10安全气囊、BMW专业6碟CD音响系统、自动空调带后座出风口、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可加热座椅、电动车窗、电动遮阳帘、电动后视镜、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桃木装饰、车载电脑、225/50 R17型轮胎。

  静态及动态车况检查:

  该车的外观没有瑕疵,基本保持了原车的外观;车辆保养非常好;车内也非常新,没有明显的磨损痕迹,各项功能正常良好;动态检查中,发动机启动和怠速状态都很稳定,车辆起步正常,加速均匀,动力输出强劲有力;制动性能、悬架系统、转弯检查结果都无异常。

  收购行情评估价:460000元。

  关于二手国产宝马轿车:

  国产宝马5系和3系仅有不到3年的历史,而宝马5系轿车从1972年问世以来,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华晨生产的与国际同步的国产宝马5系轿车,应该是其经过4次换代后的第五代车型。在中联旧车市场中,二手国产宝马的年份在2003-2005年。03款的车型有530i和325i,价格在25-38万元之间;04款的包括318i、325i、525i和530i,起价格在28-55万元之间。除了具备齐全、豪华的配置,以及先进的技术以外,二手国产宝马的整体车况都很好,而且价格也比新车便宜很多。(文/中联汽车市场 魏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