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女驾红色法拉利出车祸 两人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9:14  竞报

图为:被撞法拉利(供图/法制晚报记者 田宝希)

  本报讯 (记者 郭静 通讯员 杨国平) 昨天凌晨,一辆红色法拉利小客车撞中心隔离护板后,造成2人死亡。

  昨天凌晨1时左右,一辆红色法拉利牌小客车由南向北行驶至朝阳区京承高速路16.5公里跨线标志牌处时,撞到中心隔离带护板后停于由南向北应急车道内,撞毁的法拉利车面目全非,前保险杠飞出10米开外,后车盖掀起,破碎的玻璃散落了一地。

  在车辆停车位置的北侧,一女子头朝东南面朝下趴在地上,该女子衣服多处破损,血染四周路面;车辆停车位置南侧路东侧的泄洪沟内,头朝北面朝下趴着一男尸。

  民警在现场勘察时未发现法拉利的车辆号牌,从男尸身上搜出身份证,身份证的注册地址为黑龙江省宁安市,名为史某某,20多岁。女尸上未发现证件。

  据现场民警介绍,此2人应为从法拉利车内被甩出当场死亡,谁是该车驾驶人尚在查证中。

  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10年来法拉利在中国售出了100多辆,其中北京地区售出了30多辆。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