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S级举行试驾会 国产奔驰销售渠道终有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9:08  重庆晨报

  本报河北消息(记者叶川) “国产奔驰将和进口奔驰使用同样的销售渠道”的说法得到证实。昨天,在河北举行的奔驰新S级轿车试乘试驾活动现场,奔驰公司媒体部相关人士向记者如此表示。

  一段时间以来,网上不停有消息传出称,国产、进口奔驰将在同一个网络体系内进行销售,国产品牌不会单独建网。并称这也是奔驰方面首次就并网销售的问题“清晰表态”。昨天的试乘试驾会上,销售渠道将合并这一说法得到了奔驰公司媒体公关部人员的证实。该人士表示,销售渠道已经确定下来,并网销售。但该人士并未就具体的销售渠道和网络布局进行进一步说明。他表示,更细化的销售渠道要等到年底才知道。

  该人士向记者表示,并网销售事实上有很多好处。实现销售渠道并网后,所有的奔驰客户都将享受到更高质量,更快捷的服务。先前,奔驰的部分的经销商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也表示,并网是大势所趋,国产奔驰可以沿用进口奔驰的销售渠道迅速打开销售市场,可减少重复性投资。

  该人士同时表示,目前新S级的轿车中,S500型的销量和订单量的迅速上升让他们感到吃惊。奔驰公司每月将国内的订单报到德国,而德国方面也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和实际订单进行每月调整配货量。他们将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新车的配送问题,让客户尽快能提到新车。

  据悉,目前,进口奔驰的销售渠道主要由全国的56家4S店构成,奔驰方面希望到2007年销售网络能达到100家店面,并最终达到在全国布局150个网点的状态。

  另在昨天举行的全国试乘试驾奔驰新S级轿车活动上,来自全国的近百名记者对新S级轿车的性能进行了亲密接触。现场,搭建了一条100多米长的人工隧道,开创了国内试驾活动的先河。在漆黑的隧道里,让记者意外的是夜视系统自然打开,通过车前方的两个红外线大灯照亮道路,路况全部都在显示屏上一揽无余。而该车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2代预防性安全系统,让记者在快速行进中享受到了高度的安全感和舒适感。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