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顾客成为朋友——访广州骏佳雷克萨斯总经理余世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8: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想服务,”余世雄接受记者访问时说,“要经常问自己,如果我的客户是我大学时最好的同学,我会这样对他吗?如不会,请也不要这样对你面前的客户。”余世雄的理念如此简洁,也如此用力。广州骏佳能在众多经销商中脱颖而出,靠得就是这种“只有你先把客户当朋友,客户才会当你是朋友。”的理念,因为只有让客户满意才有机会要求客户购车。

  余总认为,售后服务的核心是提供给客户从满意到感动的服务,让客户得到安心和信心。要做到这一点,对内就要营造出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健全员工激励的竞争体制,提供员工定期的培训,让员工能随时给客户提供硬件和技术的服务。总之,尊重客户,站在客户的立场上给客户关怀和提醒,急客户所急,随时做好为客户服务的准备,只有这样,我们所提供的服务才能超越客户的期待。

  对于本次星级经销商评选活动,余总说,此次评选相当严谨,广州骏佳能获奖要感谢主办方及广大消费者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肯定,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用心去回报消费者。
  谈及规划,余总说,我们会根据用户的需求,将服务范围延伸得更宽。新车方面,明年会有新款的IS上市。(车贵远)

  公司简介

  广州骏佳作为LEXUS雷克萨斯厂家授权的首批特约经销店,秉承LEXUS雷克萨斯“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让顾客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尊贵的礼遇和无与伦比的个性化服务。
  广州骏佳雷克萨斯总面积达24000多平方米,大厅前有12000平方米的草坪,使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当中。广州骏佳雷克萨斯为顾客提供独立的会客洽谈室--充分保护客人的隐私;在维修区严格区分司机与车主不同的空间;另外还有独立的售后服务顾问办公室。休息区有高档按摩椅可以为车主解除疲劳,独立影音区使等候不再烦闷,咖啡间有充足的饮料,在广州骏佳,所有细节追求的都是“完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