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十月车市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7:19  新浪汽车

  在经历了国庆黄金周经济型车的热销之后,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的销售情况趋于平稳,十月份共销售汽车2369辆,平均单车消费为7.54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了13%,个人购买率超过了92%。其中轿车销量前五名的分别为:夏利捷达、北京现代吉利奥拓,此外菲亚特爱丽舍桑塔纳羚羊富康帕萨特别克赛欧福美来等轿车均进入销售排行前二十位;客车排行中销售前五名的分别为哈飞微面系列、金杯、福田、长安客车、昌河, 其他的客车系列销售情况近期也有所上扬,据了解,这和北方市场近期推出客车信息服务平台以及即将举行客车大汇展有较大的关系。

  自2002年以来,与“金九”相比每年十月份的汽车销售都略有回落,谓之“银十”,今年也不例外,但今年是近四年来十月销售回落幅度最小的一年,而且在十月底的几天里汽车销售已再度开始呈现出回升的势态。

  而与此同时来北方市场看车的人气从十月下旬开始一直呈上升之势,电话咨询量和网站访问量均有大幅增长,特别是网站访问量增长尤为突出,十月份北方市场网站的访问量已超过每月6万人次,平均日访问量超过2000人次,目前北方市场网站在alexa全球网站的排名在本周已上升至前4万名以内,而三个月前北方市场的排名还未进入前50万位,这一变化集中说明目前有越来越多的购车族或换车族愿意通过网络形式来关注车市动态。

  根据目前车市关注度升高的情况,经销商已经开始备战年底的销售。我们相信在2006年元旦、春节之前,应该还将会出现一个相对集中的购车热潮。

  北京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副总经理 郝殿英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