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家辉酒后驾驶遭控告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5:28  新浪汽车

图为:梁家辉酒后驾驶出事现场。

  梁家辉上月底在黄竹坑涉嫌醉酒驾驶,现在正保释候查,想不到祸不单行,恶运接踵而来,他三年前酒后驾驶打伤的巴士司机,又入禀法院向他索赔。

  梁家辉酒后驾驶原来早有历史,除上月底在黄竹坑涉嫌醉酒驾驶外,02年11月9日,他驾车沿红隧往港岛期间,当驶出隧道口时与巴士及另一架私家车相撞,他后来挥拳打伤巴士司机,后来他接受酒精测试,显示超标四倍,随后被停牌十八个月、罚款一万二千元兼留案底,想不到事隔三年却又涉嫌醉驾。

  情绪低落

  据悉,梁家辉事发后一直情绪低落,而三年前遭家辉打伤的巴士司机庄培健(译音)现入禀高等法院向他索偿,但没有提及金额。其实该司机当年也曾申请法律援助,有意向梁家辉追讨百万,不过事件不了了之。该司机接受访问时,曾表示不满梁家辉连一声道歉都没有。

  梁家辉昨天已从上海公干返港,但他的手提电话一直响个不停,最后转接至传呼台,始终联络不上。苗菲/文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