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2005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绚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4:17  新浪汽车

  博览2006春夏全球时尚风云走向


奥迪中国去执行总监何闻山先生

  “你方唱罢我登场”,载誉世界的米兰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刚刚相继落幕,入秋的“世界第六大时尚之都”—上海,再次成为吸引全球灼热聚焦的耀眼舞台。作为与F1、网球大师杯齐名为“上海三大时尚符号”的上海时装周中最具看点的时尚盛会,“奥迪2005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已于今天拉开帷幕,并将于11月1日至5日的一周间,在复兴公园大草坪上展示来自全球的潮流风尚。与此同时,刚刚在全国投放的全新奥迪A4首次亮相上海时装周,与各界精英、世界顶级时装设计大师们共赴金秋上海时尚之约,霓裳车影将给缤纷动感的活力都市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上海时装周于2003年诞生,目前已成功迎来第三届,经过这些年的精心打造,已成为具有国际水准和影响力的时尚盛会,汇聚了来自巴黎、米兰、伦敦等国际时装周的主办者、众多国内外时尚明星以及顶级国际品牌,交融了中西方的设计理念和时尚主张。而“奥迪2005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则是中外服装文化交流和对话的顶级平台,“汇聚、融合、引领潮流——时尚让生活更精彩”的主题更是彰显了这一新锐平台的无限张力和卓越激情。


2005奥迪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上的模特


2005奥迪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上的模特

  今年参加“奥迪2005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的品牌包括帕克·拉邦纳(PACO RABANNE,法国)、普瑞恩(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英国)、麦洛尼·博格尔(BY MALENE BIRGER,丹麦)、百索&布郎蔻(BASSO & BROOKE,英国)、爱丽娜·米罗(ELENA MIRO,意大利)、拉格菲尔德(LAGERFELD GALLERY,法国) 等六个各具特色的国际品牌。同时,六大品牌的设计师们也将云集上海,一同勾勒并展望国际顶级设计的流行趋势,把握全球时尚韵律的脉搏,为时尚申城谱写最绚丽的霓裳流韵。

  此次奥迪连续第三年冠名赞助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活动,对经典时尚,和顶级设计的永恒追求将奥迪与上海时装周紧密相连。奥迪品牌汇聚着全球最具才华的顶级设计师,将奥迪品牌一贯秉承的锐意进取的传统和领先科技完美地融入每款豪华高贵的产品中,引领着全球汽车行业的时尚潮流。作为汽车设计的时尚先锋,和面向未来的全球高档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对于中国方兴未艾的高档消费品市场和顶级品牌塑造有着独特见解和成功经验,以驰骋全球的国际经验和力量推动着中国时尚产业不断向前发展。奥迪公司中国区执行总监何闻山表示,“奥迪2005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是国际时尚界的璀璨新星,这一充满激情与创新的时尚平台与百年高档豪华品牌奥迪所代表的“尊贵”、“进取”、“动感”的品牌个性珠联璧合,也表明了奥迪这一百年高档豪华品牌对于腾飞中的中国流行时尚产业的激情承诺与鼎力支持。


2005奥迪上海时装周嘉宾合影

  奥迪2005上海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会组委会主席席时平表示,帕克·拉邦纳、、普瑞恩、麦洛尼·博格尔、百索·布朗蔻、爱丽娜·米罗、拉格菲尔德等国际顶尖时装品牌以及包括奥迪在内的众多国际顶级品牌参与和支持,是对上海时装周始终坚持“高”、“精”、“专”宗旨的最佳认可。“奥迪2005上海国际时装周·国际品牌发布”必将成为2005年国际时装界备受瞩目的饕餮盛宴,以其“刚惊动巴黎,就波及上海”的时尚速度令全世界为之喝彩。

  2006春夏国际流行风尚——在上海,先睹为快!未来顶级时尚流行趋势——在上海,抢先感受!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