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将推4款新车 A520、风云旗云成最大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4:07  重庆晨报

  本报芜湖消息(记者 刘丽娜)“A520今年肯定上!”日前,记者在奇瑞汽车生产地芜湖得到了最明确的答案。在介绍A520的上市情况时,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向记者透露,奇瑞汽车在05年的最后一季度还将再推出4款新车

  据悉,此次推出的4款新车包括了A520、瑞虎4×4、东方之子选装版及风旗云年度款。在即将推出的4款新车中,A520和风旗云年度款将成为奇瑞汽车产品营销上的两大重头戏。

  A520要做“新三样”

  作为奇瑞汽车第一款在正面战场和合资品牌交锋的产品,A520的推出将代表奇瑞汽车进入一个全新的竞争平台。在奇瑞汽车的产品里,A520有着风向标一样的地位。

  虽然将A520原定于11月的上市时间推迟,但奇瑞汽车表示这正是为了面对上市后的竞争作更加充分的准备。对于还未正式上市的全新A520,秦力洪表示了十足的信心:“在以销量反映市场的格局下,A520的目标就是要做新三样。”国内车市的新三样分别是凯越伊兰特和福美莱,这三款车将被奇瑞A520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据秦力洪介绍,A520价格将极具竞争力,顶级版将不超过15万元。

  风旗云年度款将推出

  在刚刚过去的车型月度排行榜中,奇瑞风云进入了前十,成为继QQ之后又一款进入汽车销量排行TOP 10的车型。奇瑞风云以齐全的配置、5万多一点的价格在国内持续热销。即将推出的风旗云年度款在整合后,外观和内饰都将在风云原有基础上得到进一步提升。价格虽然暂时未知,但估计将比原旗云价格更加具有竞争力。而风旗云年度款的推出,也将为即将推出的同门A520留出更多的市场空间。

  除此之外,配备智能四驱的瑞虎4×4和东方之子选装版也将推出。东方之子选装版配备由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并在国内选择试点地区进行销售,而记者得知,位于西南地区的川渝两地则不在考虑范畴之中。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