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江铃全顺广州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2: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继10月14日,2006款全顺新车在杭州宣布全国上市之后,10月30日,这款新车正式登陆广州市场。2006款全顺定价在11.48万元-17.98万元之间,价格与老款持平。与老款相比,2006款全顺在前脸设计、车前大灯设计、大保险杠等方面作出了若干改进,全线产品达到欧II排放标准,并即将推出欧III发动机。

  全顺今年销售情况良好,今年上半年已完成去年全年销量的2/3,1-8月销量较去年增幅超过35%,成为轻客市场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市场分额第二。(李卉)

  .

  .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