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6预计定价8万-1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2: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张爱丽

  施展低价策略 神龙剑指大众

  在神龙明年引进国内生产的标致206、B53和T21三款车型中,有两款的定价直指上海大众生产的POLO和帕萨特。上周末,记者从神龙公司的一位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国产标致206两厢轿车的市场定价在8万-10万元左右,其另一主推车型B53的定价则在20万元左右。

  1月“出世”

  标致206锁定8万-10万元

  经历了长时间的车型“沉寂”后,神龙公司不再“沉默”。据上述工作人员透露,备受关注的标致206目前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其将于明年1月初正式对外发布推介会,3月初上市发售。

  标致206是标致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进口标致206的发动机共有四种排量,即1.1升、1.4升、1.6升及仅用于运动型的2.0升。而即将国产的标致206则有可能会采用进口1.4L电喷发动机。

  该位工作人员说,“标致206在国内的竞争车型是来自上海大众的POLO。为了增强竞争力,神龙将会采用低价策略,标致206的国内定价在8万-10万元左右。”据了解,POLO目前的售价为10.7万-13.48万元。
图:网上流传的国产标致206谍照

  6月出生

  B53约20万元

  作为神龙公司的另一主推车型,B53将于明年6月与消费者见面。

  据透露,雪铁龙B53是一个全新的中级车,排量为2.0升,是一款长度超过4.7米的三厢车型。包括轿车版以及2门coupe版。

  目前已知国产B53将有3门、5门两款,采用了不同的车身线条设计。3门款偏重运动,5门款更具实用,B53还将配备汽油和柴油两种发动机。

  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B53将帕萨特列为竞争车型。他进一步表示,B53目前在国外售价为1.3万欧元,相当于人民币13.5万元左右,国产后售价会在20万元左右。与帕萨特现在20.3万-31.0万元的售价相比,有一定竞争优势。

  10月“面世”

  T21售价约10万元

  除以上两种车型外,神龙还将于明年10月推出雪铁龙T21。

  据介绍,T21也是一款小型车,它与东风标致即将推出的206车型在同一的平台上生产。T21除配有1.4i和1.6i16V的发动机外,还匹配70马力1.4HDi柴油和全新90马力的1.4升16气门汽油发动机。

  该位工作人员称,T21国产后的售价在10万元左右。其虽未透露该款车的竞争车型是什么,但从以上字里行间可以判断,大众的POLO和本田的FIT有可能会归入其中。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